2021司法心理學工作坊

2021 年 11 月 17 日

發布日期

公告類別

司法心理學分學程將於2021/12/18(六)舉辦「司法心理學工作坊」,

地點在國立中正大學社會科學院一館一樓127教室。

司法心理學工作坊來啦!

對於司法心理學領域有興趣的人有福囉!本次司法心理學工作坊將邀請各界有名的講師,帶你了解罪犯的心理層面,更是提供實務方面的介紹,

藉此達到理論與實務結合之目標,讓你對於司法心理學領域更加認識。講座包含:「性犯罪的心理特徵與社會成因」、「如何評估性犯罪的再犯與教化可能」、

「戀物癖與殺人之間的距離」、「性侵害犯罪偵查程序與被害人司法保障」、「台灣司法心理的趨勢與未來」,保證讓各位參與者收穫滿滿!

未來趨勢所追求的不只是精通一樣專業,而是跨領域的時代。本次工作坊目的在於讓參與者結合心理與司法領域,了解不同領域之間的整合以及運用。

希望大家對於此領域可以有更多的認識,並給予各位在未來就業上可能的方向。

另外,由於本次參與者並無身分限制,也非常歡迎您邀請對本活動感興趣的親朋好友一同參加。

報名方式與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上國立中正大學司法心理學分學程粉絲專頁查詢,2021司法心理學工作坊歡迎您的參加!

※粉絲專頁連結:shorturl.at/clrN4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活動詳情請參閱粉絲專頁連結、海報及議程

※本次活動無參加者身分之限制,歡迎報名參加

敬祝

平安喜樂

2021司法心理學工作坊籌備小組 敬上

2021司法心理學工作坊籌備小組

聯絡電話:05-2729154

聯絡信箱:ccuiop408@gmail.com

國立中正大學心理學系工商心理學研究室

聯絡電話:05-2729154

電子信箱:ccuiop408@gmail.com

聯絡地址:621 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 國立中正大學心理學系 工商心理學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