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桃園市立觀音高中代理輔導教師1名(實缺)110.9.1

2021 年 8 月 27 日

發布日期

公告類別

位於觀音區的新坡地區(不是海邊不是海邊喔!!!),搭乘5042公車可在校門口下車,自行開車/騎車的老師可從中壢沿著中正路直直騎就會抵達囉!

需負責任教生涯規劃課程、個案輔導、協助特教生之心理輔導工作、升學輔導,本校輔導室人員配置齊全,設有四位組長處理行政業務。校內老師樂於和輔導老師討論學生狀況並進行合作!氣氛很好喔!我們是一個喜歡透過討論、互相激盪的團隊,也透過不定期的同儕或外聘督導一起成長,誠摯期盼願意和我們一起在輔導工作上學習的你,加入觀高輔導室團隊!
~~意者請洽本校人事室公告簡章~~

簡章連結:http://www.gish.tyc.edu.tw/files/14-1000-21862,r14-1.php

報名日期:110.9.1(三)~9.3(五)8:0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