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更新)111年10月15日校友日-心理學系系友回娘家活動公告

2022 年 10 月 13 日

發布日期

公告類別

各位系友您好:

今年度心理系系友回娘家的活動,將於111年10月15日星期六舉辦

心理系報到的時間為早上11點整。

當天10月15日(六)優先完成報到程序的系友可領取心理系禮品「矽膠摺疊保鮮盒」(限量100份),以及校方限量禮品「母子鱷魚抗菌Y拖+中原大學帆布袋」(數量有限) 或是「無患子洗面乳」二擇一


當天校友日在科學館8樓有提供學士服🎓和場地拍照哦!

有興趣的系友可以揪好朋友們一同前往拍照留念唷!

順帶ㄧ提,這次的佈置會持續到11/13(日),歡迎系友們可以抽空來拍照唷!


https://www.instagram.com/p/CjfE7NgrkEm/?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另外,當天上午9:00-12:00及下午3:00-4:40,學校有安排接駁專車往返校園與台鐵後站、高鐵桃園站;另有國光客運1818A加開班次可從台北車站直達校園。

~ 校內停車位有限,請校友們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喔~

10月15日(六)校慶暨校友日當天,若校園內車位已滿,可至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10/15(六)當天8-17時,出示貴賓停車證、校友證或校友日電子邀請函,可免費停放該處,但須在17時前離場,若逾時則須自付該次費用。

另外,今年度校慶因疫情影響,將採用「校慶月」方式進行,
心理系開放系友報到時間如下:

10月份的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9點至下午4點(國定假日除外),皆可返校報到,非於10月15日報到者,仍可獲得校方「無患子洗面乳」禮品。

誠挚歡迎各位系友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