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幼兒專業輔導與幼兒教育論壇,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2021 年 8 月 22 日

發布日期

公告類別

第一屆幼兒專業輔導與幼兒教育論壇-「幼兒專業輔導與幼兒教育跨專業合作之看見」

民國106年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率全國之先創辦學齡前「幼兒專業輔導服務方案」,以社工、心理專業與幼兒教育共同合作,建構學齡前幼兒周全之身心發展照顧與服務。而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自民國88年於景美非營利幼兒園自聘社工及107年承接「幼兒專業輔導服務方案(北區)」至今,我們深知幼兒輔導早期介入的重要性,也希望能夠增強社會大眾對學齡前幼兒輔導工作的理解與重視。

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將於110年9月25日(六)舉辦線上論壇,闡述「幼兒專業輔導與幼兒教育跨專業合作的看見」,分享幼兒專業輔導與教育合作模式及應用。藉由跨專業的對話,開展不同視角的經驗交流,希望為幼兒教育與學齡前幼兒輔導工作注入新觀點。

不管你是幼兒園老師、社工師、心理師、相關領域實務工作者,都歡迎你來參與,與我們一起交流對話。

【論壇資訊】

一、對象:幼兒園教保服務人員、與幼兒及學校相關領域之實務工作者、相關科系學生及關心此議題者

二、辦理時間:110年09月25日(六) 9:00-16:25

三、辦理方式:線上辦理

四、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MnWk1so1hFP7t2HB9

 (本次論壇將申請社會工作師繼續教育積分及教保研習時數)